sanda

【SA】兔肉点心食谱小合集

绿绿的糖果店:

一些简单易学快手小点心


你也喜欢吃兔兔吗♡



via. karintoooao.tumblr. com




————————————————————————




◥◣ ◢◤蜜制酒心兔◥◣ ◢◤




所需材料:


兔一只,酒精饮料若干。




做法:


1.选择兔情绪较高的时机,如朋友聚会刚刚结束后的两人世界。


2.您的兔极有可能向您提出“再去喝一杯吧sho酱!”等建议。不要拒绝他。


3.一般情况下半小时后即可观察到兔出现小脸发红、站立不稳、黏性增加等现象。部分情况下您的兔会反复重复一些语句如“生而为兔真是太好了!”“sho酱记得把我送回家哦”等,并伴有“fufufu”乃至“唧唧唧”的笑声。


4.尝试品尝兔肉。如果没有遭到兔爪袭击,那么您已经成功获得甜蜜酥软的酒心兔。


5.酒心兔的食用方法很多,其中最为推荐的是生鲜刺身,以保持兔肉的新鲜柔软,且最大限度的发挥酒心的醇香。




(注:酒心兔的后劲较大,不建议过量食用,否则您和您的兔次日都会出现腰痛乏力、精神不振、感觉身体被掏空等不良反应。)


 




◥◣ ◢◤冰皮白兔团子◥◣ ◢◤




所需材料:


白兔一只,糯米狐一只,浴缸一个,温暖舒适的房间一个。




做法:


1.除去兔的衣物,观察裸兔的色泽。


2.正常情况下裸兔呈现出小麦色或蜜糖色,少数情况下呈现深褐色乃至焦黑色。


3.减少兔的室外活动,如跑步、篮球、高尔夫、日光浴等。此时建议适度与另一种家养宠物“糯米狐”混养。糯米狐是一种穴居生物,除必要的觅食外极少外出活动。与他混养可大幅减少您的兔在室外活动的时间。


4.步骤3持续一段时间后,重复步骤1。


5.此时可观察到您的兔出现白嫩的色泽。


6.选择一个休息日,为您的白兔提供舒适安心的环境。可使用少许调料辅助,如一个自然醒的懒觉、新味道的入浴剂、各种小零食、一张电影碟片、一条温暖柔软的毛毯、无限量的亲吻抚摸等。


7.步骤6持续一段时间后,可观察到您的兔团成团状并呈现出半融化状态。此时把他抱进怀里固定形状,便可获得柔软香甜的冰皮白兔团。




(注:白兔是一种极为罕见的动物,营养价值高,但保质期很短,请尽快食用。)


 




◥◣ ◢◤烤兔◥◣ ◢◤




所需材料:


兔一只,阳光大量,沙滩一个,吊床一个,水上游乐设施若干,烧烤架若干,烧烤食材若干,防晒油适量。




做法:


1.挑选一个晴天,在强烈的阳光下把兔带到沙滩上。


2.此时您的兔会出现情绪高涨、欢蹦乱跳乃至因移动速度过快而难以捕捉等表现,请您不要惊慌,可以参与他的活动陪他一起玩耍以进一步增加他的活跃度,适度的运动会使食材更加美味。


3.期间不要忘记时刻保持宠溺的微笑并且不时夸他哄他,可以选择的用语有“刚才的笑容真是可爱”“我都心动了啊”“让我们朝着更高的海浪前进吧baby”等。兔是需要很多的爱意和表扬才能生存下去的动物。这样有助于提升食材的口感。


4.待您的兔出现疲惫反应后,把他转移到吊床上。要用公主抱的手法,以保证食材的松软可口、甜蜜多汁。


5.给兔投喂饮料和小零食。轻轻晃动吊床,使兔的各面均匀暴露在阳光下,晒出来的兔当然特别香。此时您的兔可能会感觉到热,可趁机建议他脱下上衣。


6.在裸兔身上均匀涂抹防晒油。这关系到烤兔成品的味道和色泽,所以即使您的兔因痒或害羞而扭动挣扎,也要保证每块兔肉都均匀涂上了油。


7.在阳光下支起烧烤架,开始烧烤。您的兔会自动向烧烤架靠近,并被食物吸引而大幅增加在阳光下停留的时间。


8.一到两小时后便可获得色泽红亮、软嫩香甜的烤兔一只。


9.如您的烤兔吃光您提供的烧烤后在户外睡着,请尽量把他转移到室内食用,推荐场所有海边度假屋、酒店等。否则您的烤兔会因光烤时间太久而呈现出微微发黑的色泽。




(注:烤兔发黑是正常现象,对口感没有影响。一样也很甜的。)


 




◥◣ ◢◤麻婆兔豆腐◥◣ ◢◤




所需材料:


兔一只,辛辣料理适量,冰水或冰牛奶适量。




做法:


1.把辛辣料理放在兔的餐盘中。


2.您的兔会在好奇心和好胜心的作用下开始食用辛辣料理。


3.兔是一种与辛辣食物不兼容的动物。大约五分钟后即可观察到兔头冒汗、兔爪扇风等反应。


4.十分钟后辛辣感达到高峰,您的兔会离开餐桌来回打转,试图把嘴里的食物吐出来。如果他真的吐了,请自行用您的掌心处理。


5.此时您的兔被辛辣感和灼烧感分散了百分之九十的注意力而变得疏松香脆,并产生大量可免费食用的鲜嫩的兔肉豆腐。可趁机食用兔肉豆腐,如把兔搂进怀里、让兔坐在自己腿上、揉揉胸口、摸摸小肚肚等。


6.给兔投喂冰水或冰牛奶以缓解他的不适。建议趁机亲亲他,带有辣味的兔嘴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


 




◥◣ ◢◤柠檬汁浇双拼兔团◥◣ ◢◤




(难度较大且食用后易产生不良后果,不建议制作。但偶尔制作一次可后续获得隐藏食谱“焦糖兔团”,软糯香甜,且黏性极高,推荐体验。)




所需材料:兔一只,不明女性路人一名,小吵小闹若干,疑似出轨证物少量。




做法:


1.减少对兔的亲吻抚摸,并增加在外工作的时间和与(兔不熟悉的)友人聚会的时间,使兔产生焦虑不安等情绪。


2.在兔主动索求爱抚时,保持温柔。可选做法有把兔抱在怀里亲吻兔头、偶尔早点回家陪兔、哄兔在您怀里睡觉等。随后重复步骤1和2,以增加兔团内馅的酸度和黏性。


3.待您的兔弥漫出柠檬般的酸味并且黏性明显提高时,增加与他人的互动。可选对象有:您刚刚回国的大学同学、您公司的同事、您在国际会议上认识的年轻学者等,并且最好为女性。


4.此时您的兔在极度不安下极有可能会改变乖巧独立的习性而假装无意的前去您的活动场所查岗。请同样假装无意,适度安抚他,并且继续保持和步骤3中的对象谈笑。


5.一般当晚回家后即可收获兔团。此时会出现两种后果。如果您的兔愤怒暴走,对您进行“兔兔拳”“兔兔后腿踢”和“兔兔撕咬”等攻击,您获得的是海盐味油炸兔团。如果您的兔出现情绪低落、活动量和食量明显减少甚至伤心哭泣,您获得的是薄荷味冰镇糯米兔团。


6.将两种团子混合摆放入盘,淋上柠檬汁。




(注:由于味道酸涩,建议配合时长两小时以上的双人份水果味泡泡浴以及数十个亲吻食用。这些有助于隐藏食谱“焦糖兔团”的出现。)




 


 


快点学起来吧❤

评论
热度(24)
© sanda | Powered by LOFTER